清秋词

你可能在任何圈子里看到我~

送给迷茫无措的你

这真的是我自己想出来的🥺也确实是我自己看出来的,意见不和勿喷谢谢🥺

                                                                            

1.

三年其实真的过得很快。第一年认识朋友,第二年学完三年的全部内容,第三年在终点线前奋力冲刺


2.

那些看不起你的,侮辱你的,当你把你所引以为傲的成绩拍在他们脸上时,你才能真正的狠狠出一口恶气


3.

别相信所谓学霸口中的我没考好和我没努力,到头来受骗的只有你自己


4.

野心勃勃不甘平凡,实在没必要在最美的年华将所有心思放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5.

可以不自律,可以不学习,你想干什么不违法乱纪的事都可以。但是你自己看看你自己,甘不甘心由你自己决定


6.

早晨五点的图书馆很好看,挑灯夜战的样子至少我很喜欢,远方的日出很美。为了那点仪式感坚持下去也是好的


7.

一直在网上刷视频和看几个学习视频燃起斗志学习几下那个更好不用我说。努力为什么要悄无声息,我可以昭告天下,我可以轰轰烈烈


8.

学习这条路不过是一个又一个南墙组成的。撞到头破血流,直到把南墙撞开去迎接下一个南墙是唯一的出路


9.

记不住一个又一个复杂的公式,记不住好长的阅读理解技巧和模板。那还能怎么办,继续记呗,未来就在这了


10.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学生从不会认输!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