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词

你可能在任何圈子里看到我~

约字

最近在考虑练一练文笔,所以想着免费约字,锻炼一下(可以上inner找我(inner同名),也可以用提问箱)


给大家提供一些约字时的思路:

1.主题

a.梗(可be,可he,可oe)

b.想法(适用于没有灵感的太太,简单陈述想法或想法但不会描写的很细)

c.文字(一段故事的细节描写,风格可以翻一翻我之前的句子文段)


2.

走向:

如:科技,浪漫,现实,唯美,少年感,清新等


3.

注意事项:

1.仅限于文字,可以依照“主题来选择

2.文笔不好请您见谅,回复较慢,在一周到两周内确定方向并交稿

3.免费,免费,免费!

4.如果未能满足您的要求,是我本人能力不行,您多包含

5.字数最好不要超过一千字

6.如果有关于cp内容,希望您在描述时加一下人物性格(ooc是我的错),如果没有哪方面的要求用人称代替,使用时换头即可

7.不满意可以要求修改,但最好不要全部重写,改稿在一周之内出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