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词

你可能在任何圈子里看到我~

浅聊一下我对lof最近的看法和态度

  从听到到吃懂lof的瓜其实没有多久,但心里就是抑制不住的难过

  我明白lof的行为和态度已经伤了许多创作者的心,也知道权益对于创作者们来说是多么重要

  目前对我来说除了inner和lof似乎没有更适合发布同人文的平台了,我们的选择也很少

  (谢邀,这里没有但是)

  我身处这场舆论风暴之中,对于自己的账号和运营,我想还是有很多感情的

  我注册清秋词这个ID还不到一半年,相比之下我在我的大号肆柒_5865上面花费的时间精力更多些,不是舍不得这个平台,是舍不得自己开通的那些账号,确实跑路销号没有办法的办法

  更因为本圈有人炸tag,建立专门的黑人tag,不是我说,相信各位读者都能真切的感觉到  lof的风气在一点点变差。

  (这里不包括lof,只是心疼自己)

  我目前不会销号,更不会删除我在lof平台上发布的任何作品,最近在逐步了解inner且有两个平台同时创作的想法,如果有看到这一条动态的朋友们有在inner上面看文的规划,可以试着再次关注我

  当然,如果lof有再次的大面积违规行为,再次侵害了创作者们的利益,我想我会跑路的

  感谢大家在这半年里的辛苦付出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