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秋词

你可能在任何圈子里看到我~

用开头和结尾写一个be故事

最近收到好多评论和私信,在这里感谢大家对我的喜欢和支持,也祝各位平安顺遂,元宵节快乐

                                                                            

1.

开头:

“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我是你的专属心理医生”

结尾:

“您的心理测评结果已显示正常,祝您再开启新的人生时,路途愉快”

他笑着在光里招了招手,告别时他的模样却还是亦如初见

“不必为我停留”


2.

开头:

“这里是代号×××的上尉,军用编号×××××,您将前往××地区,××避难所祝您平安归来”

结尾:

他打开对讲机那个熟悉的频道,传来的是陌生的声音:

“这里是代号×××的上尉,军用编号×××××,您将前往××地区,××避难所祝您平安归来”

(这里是开放性的结局,其一可以是他的爱人经历了多重事件之后导致失忆。其二可以是原本职位换了新人,他无法再见到他。其三可以是他的爱人早已死亡,看你怎么想)


3.

开头:

“我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别搞那些虚的”

结尾:

他在他倒下的那一刻几乎求遍世界所有神明,企图让他的爱人再亲切的唤他一声

可惜啊,他曾经是个唯物主义者


4.

开头:

“我们是通过一次游戏认识的,现在感情可好了”

少年相互搂着肩,笑的一脸阳光灿烂

结尾:

“那就玩个游戏吧,赌你再也找不到我,好不好?”


5.

开头:

一个偏执的疯批画家,在他的展览上选择了他今晚的成年礼物

他悄悄举杯,庆祝狂欢

结尾:

遍地灰尘与血迹,天才画家一生都将在牢笼里独活。

他近乎疯狂的自毁,身边整整齐齐的摆放着几摞不同材质的画纸,仔细一看上面都是同一双眼睛

“你叫我怎么忘记你”





评论(46)

热度(1069)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